為什麼業務員需要河馬保險的保戶APP?

最重要的保戶APP,就是要給家裡每一個人都了解保單的狀況,因為保單就是保護家裡的每一個人。

先說說為什麼需要保戶APP來協助業務夥伴

協助客戶的記憶

你一定銷售過不少的保單,而這些保單從第一次接觸客戶、說明需求、簽定要保文件、直到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核保流程,再交到客戶的手裡,還要再幫客戶複習過一遍。但是客戶真的記得他買了什麼嗎?

他只有當下記得,但是收取保單,接著再跟你聊個天,他還沒把保單帶回家,就通通都忘光了。而他通通都忘光光,就再也想不起來你對他所有的用心良苦

客戶什麼時候會想起保單內容?

客戶對保單內容的儲存空間只有3.5吋磁片的大小1.88mb

保單周年繳費的時候(尤其是漲價!不論是3塊還是3000塊)

客戶買下保單的當下,最在乎的不會是他買了哪一些內容,因為不管買了哪一些內容都是「未來式」,也就是說買下這份保單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時候完全是個未知數。客戶心裡最在乎的是「我什麼時候會扣款」在還沒被保費麻痺之前,保單周年繳費的時候。就是客戶會想了解保單內容的時候。

保單生效後,在沒有任何理賠機會的情況下,詢問保單內容這件事情只會是你的服務成本,而不會是你的服務機會,因為客戶再購的機會近乎為0。

身邊的人以及自己發生事故的時候(或是重大社會事件)

保單內容這件事,多半來自於外部因素,例如親朋好友、同事鄰居發生了風險事故需要理賠。又或者是電視名人發生了什麼樣的疾病、意外事件,勾勒出準客戶的需求,讓他想要了解他自己的保單狀況。

協助客戶理解保單內容的好處

  • 讓客戶更了解自己的保障內容
  • 讓自己的隱形服務成本下降
  • 提高客戶對保險認識的程度
  • 增加客戶對保險的知識

推播大量訊息給你的保戶

這個功能我們下回再分享!

河馬保險業務支援系統 成為你與保戶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