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手把手教會你如何使用數位名片

數位時代來臨,身為保險業務員的你遞出的名片還是紙本的嗎?一張小小的紙卡,可能會遺失、被忽略或是訊息不夠完整,是否遇過一遞名片看到是保險業務員就被拒絕的經驗呢?河馬保險新功能「數位名片」將成為你的敲門磚,認識方式更加多元,客戶不在只是透過轉介紹而來,網路就是新戰場!

接下來河馬保險手把手教學,教會你建立數位名片,如何傳送數為名片以及最想要知道如何增加轉介紹次數!

只要你是河馬的會員,就能夠建立個人的數位名片!
網頁版頁面:登入河馬系統>會員中心>檢視名片>繼續編輯

手機板:

注意:編輯個人資訊(有星號的都必須填寫)

常見問題1

我的轉介紹次數好少喔,我可以關閉嗎?答案:可以的。

是否顯示數據>就能可以關閉,提醒您服務年資/保單彙整/服務客戶/轉介紹(次)都會一起關閉唷!

常見問題2

我的電話可以更改嗎? 答案:可以的,但請跟客服聯繫。

還記得你加入河馬的時候有進行手機驗證嗎?這個就是為了保障用戶安全設定的,名片的電話會是聯動到註冊電話,如果需要更改就要請工程師為處理,如果有更換需求請加入LINE@ https://supr.link/wngct 客服,會專人為您處理。

常見問題3
名片除了面對面掃描還有其他方法嗎? 答案:有三種方式,面對面掃描、圖片、客戶轉傳。
想要讓你的名片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河馬保險想了三種方式就是要讓業務有更廣的吸客方式!

方式1:當你的名片建立好之後,就可以透過分享連結將你的名片傳到LINE/message或是MAIL

方式2:可以將你的個人名片QRcode下載圖片,就會出現到你的手機相簿,您可以將圖片張貼至您的社群或是任何你可以放置圖片的地方!

方式3:客戶主動分享你的名片資訊給準客戶,再保戶APP裡,客戶就可以直接將你推薦給朋友
透過以上三種方式讓更多人可以看見你的名片,就有更多談保險的機會,名片中的轉介紹次數也會增加!
當準客戶因為上述方式進而下載了保戶APP,系統就會自動將該客戶成為你的準保戶,你就可以直接與準客戶聯繫!河馬讓你增加客戶就是這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