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方案

2022河馬保險方案說明

訂閱制、多方案,伴著你一起讓客戶人數成長, 河馬保險 的費用,比投資型保單還彈性

每個階段需求都不同 為什麼只能有一種價格

不論你是保險菜鳥或是資深老手,你都不該費單一費用所綁架,你可以根據你的現況,依據你的需求,來找到你合適的方案。

免費方案

當你還是保險菜鳥的時候,你不一定有大量的客戶需要聯繫或是發送APP 但是你一定需要一個服務來協助你管理你的客戶資料以及保險資料。

免費方案提供你新人時期的成長協助

輕量方案

當你的客戶已經開始慢慢的累積,你需要擴大你的服務也需要延申你的客戶,可是又不想要為了管理這些初期的客戶就得付出一大筆費用,重點是這時期的你還不一定能夠穩定在保險業存活下去,你一定捨不得花掉這筆費用購入管理客戶的軟體。

訂閱制每月只要299,就能滿足你的需求

超值方案

當你的客戶越來越多,超過50人的時候,你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業務主管,或是一個經營有成的業務員了,你需要河馬保險的功能也越來越多。

由其是我們提供的保戶版APP以及針對保戶APP推出的推播功能

你已經可以透過保戶版APP推播各式各樣的訊息,來達到你定期聯繫客戶的效果。

  • 緊急的時候電話聯絡
  • 必要的時候親自前往
  • 平常的時候保持聯繫

這是你與客戶保持良好互動的不二法門。

超值方案的500人儲存空間陪你一路升到業務經理

訂閱制的服務

訂閱,讓你想用就訂,想停就停

訂閱的制的服務就是希望減經業務夥伴的壓力,陪伴業務夥伴一起成長。
跟所謂的授權費用、一年費用、二年費用說再見。

河馬保險業務支援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