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客戶都怎麼介紹你?河馬保險讓客戶的轉介紹視覺化!

每個位業務夥伴都希望可以持續做好服務,並且讓現有的客戶帶來更多的推薦介紹!你的客戶都是怎麼幫你推薦介紹的呢?除了口頭推薦!現在你還能夠擁有一個活靈活現的工具-河馬保險保戶版APP

大誠保經 晴曜通訊處的KiKi讓客戶擁有新工具 轉介紹變更容易

新竹大誠保經-晴曜通訊處處理經KiKi的使用體驗中,出現了河馬保險最期待出現的系統開發目標

成為客戶轉介紹的利器

實際了解到這個客戶Daisy是從馬祖嫁到台灣來的客戶,也是在新竹的科技園區服務,與KiKi同為一個社區的鄰居(真的是近水樓台先成交),成交過後,KiKi也是非常用心的經營這一位客戶。客戶進而成為KiKi的轉介紹中心之一!(從訊息當中就可以看得出來客戶對於KiKi是非常的信賴)

讓客戶學會轉介紹客戶

「轉介紹視覺化」一定不是出現在客戶辦公室的時候手上拿著一杯珍奶,而是「讓客戶隨時把自己帶在身邊」想展現自己的時候隨時能夠展現。

讓客戶了解規劃保險的價值與意義,讓客戶理解透過保險避免風險的價值,帶來了安全感的同時,一併把信任感交付給客戶。這就是客戶能夠不斷轉介紹的原因!

晴曜通訊處處理經KiKi表示Daisy轉介紹的人次之多,已經讓Daisy周遭的親朋好友都覺得他是不是轉職做保險了(編:覺得厲害),可見Daisy對於KiKi這保險品牌是深信不疑的。

建立自己的「保險品牌」

上述的訊息可以得知,客戶買的保險不是國泰新光,也不是南山富邦,而是紮紮實實的KiKi保險,除此之外,KiKi也提供客戶一個專屬的服務河馬保險保戶版APP,透過河馬保險保戶版APP的服務,KiKi除了建立他的個人品牌之外,也讓客戶的保險資訊隨身可攜。

新竹大誠保經-晴曜通訊處處理經KiKi對於利用資訊科技提高自己的成交率、降低自己的服務成本、增加自己的品牌價值、避免客戶忘記保險。來自於科技產業的她是一個逐步在落實數位轉型的保險業務員,進一步把數位轉型的觀念以及技術帶入單位當中,讓每個夥伴成能夠透過科技增加自己的價值。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圖片內容經過業務夥伴及客戶同意,經保護使用者資訊處理,將部份可辦識的個人資訊隱藏後分享。

成為客戶轉介紹時候視覺化的工具

過往你的客戶想推薦他的親朋好友向你購買保險,你猜猜看他會怎麼介紹呢?

客戶:我跟你說,你要買保險就找河馬先生就對了!他是個非常好的業務!非常專業!非常貼心!非用 心用!非常……

是的,過往大多數的推薦介紹都是這樣子產生的,有許多的形容方式形容著我的業務員有多麼值得推薦,但「被推薦者」只能憑著心裡的想像,來期待業務員的好。

視覺化就能夠把無形的想像換成可視的評估

客戶:我跟你說,你要買保險就找河馬先生就對了!他是個非常好的業務!非常專業!非常貼心!非用 心用!非常……而且!而且!他還提供我一個保單管理的工具,我覺得超級方便,最方便的就是「看得到保單」「繳費會提醒」「全家人的都在裡面」還有「不同保險公司也整理在一起」

沒錯,現在的客戶隨手都有一個保單管理工具的差異,就在於過往想推薦業務員的時候,保單不會在身邊,建議書不會在身邊,能打開的只有LINE(總不能show對話記錄吧?)。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然後現在客戶手邊有一個「河馬保險保戶APP」可以讓業務員跟保單都活靈活現的展示,成了一個「讓業務被看見」的工具。

618 年中慶加值方案,06/18 ~ 06/30月月省$100 客戶再翻倍,加值趁現在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客戶都怎麼介紹你?河馬保險讓客戶的轉介紹視覺化!” 有 2 則迴響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