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數位轉型不只是轉型!更是透過河馬保險幫自己創造價值。

讓自己的保險事業數位轉型並非終點,而是一長串不斷進化的過程。重點不是數位轉型本身;而是要為你自己創造更多的價值。只有身為主管的你把數位轉型以身做則,並清楚怎麼做能實現變革,才能由上而下帶動整個組織的轉型引擎。進而讓更多的業務員發揮更高的價值。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河馬保險陪伴你一起數位轉型 更帶你一起破解數位轉型帶來的恐懼與迷思

數位轉型是一個擋不住的潮流趨勢,如何張開手迎接它,利用它,進而擴大自己的優勢,這才是根本之道,因為客戶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早就已經習慣數位工具這件事,人人都想透過更簡便的方便解決可能遇到的問題。

而數位轉型的這件事情重點不只在於你拋棄過去的紙本這件事,而是在數位轉型之後如何為你自己帶來更多的價值。(但卻又不是透過通訊軟體的記事本)

成功的數位轉型關鍵是什麼?

足夠遠離現有的業務模式,想像可能在哪裡創造轉型價值。近來我們透過與業務夥伴的互動逐漸發現,他們透過河馬保險重新建立與客戶的關係,成功從「推銷的業務」轉型成為「行銷的顧問」

透過河馬保險新型態的客戶關係管理,與客戶更清楚的資訊對稱,進而增加信任感,讓買保險這件事情變得更理性,更能掌握自己的保險狀態,這些都是數位轉型帶來的無型價值。以往成交過後就只剩下帳單的保險,變成一個隨手的資訊服務,更能夠觸及到客戶的生活日常當中。

捨去舊的行為.保留原有態度

找到新的價值.改變自己與組織

以資訊服務客戶 用科技提升自我

過往業務員談到數位轉型,就擔心被取代,擔心客戶不再需要我了?根據河馬保險的使用者數據觀察以及訪談,恰恰與你想的完全相反,而且還出乎意料之外。因為不論再怎麼擔心,我們也完全無法阻止客戶上網尋找資訊!與其擔心客戶了解更多,不如主動陪伴學習保險知識、建立起關心他人的風險意識,那就是在建立保戶的轉介紹中心。

更多的客戶透過保戶APP轉介客戶

過往你的客戶想推薦他的親朋好友向你購買保險,你猜猜看他會怎麼介紹呢?

客戶:我跟你說,你要買保險就找河馬先生就對了!他是個非常好的業務!非常專業!非常貼心!非用 心用!非常……

沒錯,你的客戶在推薦準客戶的時候,總是說出了非常多的形容詞來描述你有多麼的值得推薦,但是準客戶在完全陌生的情況下,他只能靠著他心裡的想像…然而…你能確定每個人心中的那把尺都一樣嗎?

是的,過往大多數的推薦介紹都是這樣子產生的。然後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客戶,在推薦業務員的時使轉換成了以下的情境:

客戶:我跟你說,你要買保險就找河馬先生就對了!他是個非常好的業務!非常專業!非常貼心!非用 心用!非常……而且!而且!他還提供我一個保單管理的工具,我覺得超級方便,最方便的就是「看得到保單」「繳費會提醒」「全家人的都在裡面」還有「不同保險公司也整理在一起」

沒錯,現在的客戶隨手都有一個保單管理工具的差異,就在於過往想推薦業務員的時候,保單不會在身邊,建議書不會在身邊,能打開的只有LINE(總不能show對話記錄吧?)。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然後現在客戶手邊有一個「河馬保險保戶APP」可以讓業務員跟保單都活靈活現的展示,成了一個「讓業務被看見」的工具。

過往看不見的保險 現在隨時攜帶在身邊

與客戶的資訊對稱,提供客戶更簡便的「河馬保險保戶APP」,也把自己放到客戶的手機裡,這就是河馬保險帶來的價值與威力。

把過往看不見的服務變成可以看見的保戶APP

這就是屬於你業務數位轉型的開始

把過往看不見的保險變成可以看見的保戶APP

這就是數位轉型重塑自己的價值

透過河馬保險落實數位轉型 提升自己與客戶的資訊便利

這篇文章當中你可以了解到,客戶對於業務夥伴所提供的數位工具能解決他的困擾感到滿意,類似這樣的故事正在河馬保險的使用者當中不斷的上演。

只因為提供對稱的資訊,協助客戶了解資訊,建立風險意識,就有機會建構更豐富的保險知識與觀進,進而透過「河馬保險保戶APP」隨很可攜的特性,就是把業務夥伴跟保險觀念時時刻刻的讓客戶可以了解。

數位轉型不只是轉型!更是透過河馬保險幫自己創造價值。” 有 3 則迴響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