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透過河馬保險幫客戶整理好保單!讓客戶拿到APP,轉介紹就是這麼的樸實無華!

當業務夥伴很認真的將保戶APP交付到客戶手中的時候,那就是一個長遠連結的開始,回想一下客戶下了重大的決定,購買一份可能會伴隨終身的保險,而我們服務的承諾才正要開始。然後如果有機會再透過已成交客戶的影響力,進而產生轉介紹,那就是一個非常棒的業務循環。

和泰保經 堉勝團隊雯緣透過協助客戶了解保險,更讓保戶APP發揮出河馬保險期待的價值-轉介紹

從和泰保經/堉勝團隊的雯緣於團隊中的分享中可以了解到,雯緣透過協助保戶整理保單資訊,整理過往可能購買不同家公司的保障,了解來自不同保險公司的保障。有別於其它業務員的模式,雯緣提供的不只有紙本整理的結果,還提供了另一個全新的服務:河馬保險-保戶App

客戶的痛點 河馬保險與你一同改變

保險往往都是一個家庭為單位,但又會因為每個人的成長環境改變,又有了不同的變化,如同雯緣的分享,客戶是非常有保險觀念的家庭,但是「知道要買」「買了很多」「但又不知道買了什麼」往往成為對保險不安心來源。

有觀念的客戶,購買保險來分散家庭風險並且對家庭的財務風險負責,是非常值得鼓勵的一件事情,但往往卻因為購買了保險之後無法獲得一個高活躍的服務,而漸漸對保險的內容淡忘。客戶真的需要的不是「保單健診」的單次服務,而是一個持續能夠協助解決問題的「顧問服務」,這個部份就如同我們在「訂閱式服務」篇文章中提到,如何讓客戶享受「訂閱」一個業務員的感覺。就是這個世代的業務關鍵。

讓客戶有新的體驗 也讓服務得以連結

透過雯緣利用河馬保險的優勢,讓保戶APP可以延伸到客戶的日常生活中,成為「轉介紹」的工具,這一點我們也在「讓轉介紹可以視覺化」的文章中有提到過。過往在客戶的日常生活當中,保險已經是非常低活躍的一件事情,更不用說要讓客戶能夠有轉介紹的機會。然而河馬保險正在創造一種全新的體驗,就是讓客戶從過往的紙本服務移轉到數位化的服務,進而創造出與紙本服務的差異化。

透過河馬保險的服務,讓自己的服務進駐到客戶的手機當中,幫客戶創造一個自己24小時的分身,還能自動提醒客戶「繳費」「續保」等等的功能。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服務。

讓客戶手中的APP 成為能夠轉介紹的工具

在影片當中聽到「客戶的同事覺得很酷,也想要安裝」這句話,讓河馬保險實現了我們期待的價值。

過往許多業務夥伴會將河馬保險當成一個「保單健診系統」,然而「保單健診系統」從來都不是河馬保險所追求的服務價值,因為保單健診是服務客戶的「點」。

「關係的維繫」才是河馬保險要連起來的那條「線」,透過每一個客戶的連結,讓業務夥伴與客戶透過保戶APP連成一條線,而且是一條24小時都能連結服務的「線」那就實現了河馬保險的價值。

河馬保險要打造的是一個能夠讓客戶更容易想起保險以及業務夥伴的客戶管理系統

當保險成交之後,還有什麼比「維繫」更重要的事情呢?

當沒有理賠、沒有契變,聯絡客戶還能有什麼方式來維繫關係呢?

河馬保險就是要讓客戶管理系統成為一個可以互動的平台,擺脫以往紙本會過期,關係會遺忘,的業務模式,打造新型態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讓業務夥伴更有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