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透過河馬保險創造業績新連結,APP新功能:新增關係人,讓保戶們連在一起

河馬保險是客戶和業務夥伴的橋樑,透過河馬保險業務支援系統讓客戶清楚知道自己的保單,無論是網頁版或是手機都能使用;當客戶想知道另一半、小朋友、長輩保單,交給河馬保險輕鬆解決登入各家的保險公司網站困擾,完整掌握每一位家人的保單狀態。河馬保險整合全家人保單,一覽保單缺口創造業務服務機會!

河馬保險?未來型保險業務員必須要有的客戶管理系統

好不容易拿到客戶保單健診的機會,要如何讓他成為自己的客戶就是關鍵,河馬保險擁有強大的顧客管理能力和開拓新客戶的機會,專業工程師持續優化系統絕對是保險業務員的最佳夥伴,河馬保險用手機就能與保戶連結,檢視保單最新狀態!

河馬保險「新增關係人」功能,APP就能使用!

業務員敲碗的APP功能「新增關係人」正式推出!手機就可以設定客戶關係人,和客戶連結更快速!
河馬保險的關係人有六大分類,項目: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姊妹/親屬/其它
注意:【其它】選項是沒有辦法看到對方的保單唷!

河馬保險APP新增關係人功能教你怎麼操作

當業務夥伴建立好您的保單,就可以前往客戶【保單】頁面,滑至最下方的關係人中的【+建立關係人】,在新增關係人頁面中建立保戶想加入的關係人基本資料:姓名/性別/生日/關係,保戶的關係人就會有新成員囉!

要開啟關係人權限,可以從保戶查詢中找到關係人姓名或者是進入保戶中選擇【所有關係人】當中的名單,開啟【管理保護APP】選項,填入該保戶的手機號碼及身分證字號,開啟最上方的保戶APP權限,即可連結!

河馬保險「新增關係人」注意事項&常見問題

1.【其它】選項是沒有辦法看到對方的保單
2.一定要確認權限有【開啟】才能看到關係人資料

Q:保險業務員有新增家人的保單,為什麼我還是看不到的?
A:業務員建立的保戶保單後,需確認家人是否有開啟保戶APP觀看權限,有開啟才能夠檢視唷!
Q:我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其中一張保單,我可以關閉權限嗎?
A:可以!請至保單編輯觀看權限中,關閉個人保單觀看權限!

身為專業保險業務員河馬保險是你的必要工具

河馬保險是一個讓客戶自在和業務夥伴聯繫的顧客管理系統,保險夥伴的辛苦河馬都知道,無論是成交之前的接洽或是後續維持聯繫都要花上大費心力,河馬保險解決業務夥伴的困擾,整合顧客管理絕對是未來型業務員的必要工具,使用河馬保險不漏接任何一個保戶問題!

河馬保險用數據檢視保單,客戶保障透明化,業務夥伴專業分析保單利弊創造成交機會!
河馬保險擁有保戶版APP,業務和保護聯繫無負擔!
河馬保險定期系統推播,專屬個人訊息提醒保戶!
河馬保險就是要讓客戶管理系統成為一個可以互動的平台,擺脫以往紙本會過期,關係會遺忘的業務模式,打造新型態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讓業務夥伴更有效率!
河馬保險|打好關係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