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轉介紹」教學,保戶推薦成為關鍵!保戶篇

保戶透過河馬保險清楚知道自己是否買到「對、夠、好」的保險產品,但要遇到滿意的業務對保戶來說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好業務道相報」保戶版APP就可以做到!延伸業務服務圈就請保戶幫您創造轉介紹!

河馬保險串聯業務及保戶,業務可以更有系統的照顧每一位保戶,保戶因為保單彙整以及一覽保障資料更安心,請別忘了好的業務絕對是需要保戶支持,透過分享讓更多人可以被這位業務服務!

保單彙整完然後呢? 河馬保險讓業務&保戶串連在一起!

河馬保險專屬的保戶版APP是很多業務和保戶連結的秘密武器!當業務夥伴建立完準客戶保單,透過介面傳送資料給保戶,省去以往一定要約定時間見面檢視保單(可能保戶還約不出來),保戶就可以輕鬆知道自己的保障!

轉介紹時機1:保戶第一次登入「保戶App」或是主動推薦!

保戶版App絕對是顛覆保戶對於保險的既有印象,清楚的保障內容、快狠準的解構自己的保險與業務員討論更順暢;一手就能掌握自己所有保障隨時想看就APP就可以,更樂意推薦給需要保險的朋友!

當保戶第一次登入系統河馬保險界面會主動詢問保戶是否願意推薦此業務給其他朋友用專業串聯生活圈!

  1. 保戶App會在客戶首次登入時詢問是否要把業務員介紹給朋友
  2. 客戶會在推薦客戶之後,產生一組「推薦代碼」
  3. 準客戶透過「推薦代碼」登入保戶App
  4. 準客戶可以主動聯繫業務
  5. 務也可以在準客戶出現在名單後主動聯繫

除了第一次使用APP的提醒功能,保戶隨時都可以推薦河馬保險APP或者是業務給朋友!將好業務分享出去,好的保險真的很重要呀!

  1. 保戶開啟保戶App「更多」頁面
  2. 選擇自己「想推薦的業務員」做推薦
  3. 客戶會在推薦客戶之後產生一組「推薦代碼
  4. 準客戶透過「推薦代碼」登入保戶App
  5. 準客戶可以主動聯繫業務
  6. 業務也可以在準客戶出現在名單後由業務主動聯繫

時機2:業務主動出擊,請保戶幫忙推薦客戶

受不了被動等待,業務員可以透過系統主動出擊,主動發line訊息提醒客戶幫忙轉介紹客戶;或是和客戶面對面時,App就是你們的話題,一鍵分享&推薦,讓更多人看見!

  1. 業務登入河馬保險「首頁」
  2. 在【推薦通知】右上角可以邀請客戶推薦客戶
  3. 客戶收到line訊息點擊連結

【推薦代碼】很重要,是聯繫業務的鑰匙

當準保戶透過推薦代碼串接到業務夥伴,業務夥伴就可以再你的「準保戶」頁面中看到這位保戶的資料,就可以主動與他聯繫,反轉都是業務主動找保戶的狀態!好業務就是這麼炙手可熱!

提醒您,轉介紹的成功與否,還是要回歸個人品牌的累積,平時就要做好基本功。未來業務的基本功是甚麼?參見文章 生成式AI浪潮下,我們要被取代了嗎?未來型保險業務員該如何自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