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河馬保險是讓客戶越來越愛你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這是一段讓營運團隊收到會落淚的分享,如果你是業務夥伴,而分享的是你的客戶,你一定也會開心、感動!因為這是來自客戶真心的分享!而這個分享是業務夥伴帶給河馬保險的榮耀,我們在

來自用戶的感受 透過業務夥伴的用心 感受河馬保險的開發初心

這是一位來自高雄大誠保經-家和通訊處業務夥伴「Duke」的客戶在 @instagram 上面分享、推薦這位用心的業務夥伴的貼文,業務夥伴不僅僅是協助用戶規劃到好的保險,更深刻了解到在未來服務的日子裡,要透過河馬保險平台,提供客戶更高品質的服務。

河馬保險 | 打好關係的平台
圖片內容經過業務夥伴同意,經保護使用者資訊處理,將部份可辦識的個人資訊隱藏後分享。

Duke的客戶不僅成功獲得客戶肯定 而客戶更透過河馬保險成功推薦妹妹也由Duke規劃保單

營運團隊透過Duke了解到,原來這位客戶在規劃完成保險之後,Duke透過河馬保險建立了客戶在各家保險公司所有的保單資訊,並設定好了繳費提醒的功能。更能透過河馬保險的保單管理劃面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保單資訊、保險額度、保費內容(以下圖片為示意畫面)。

  •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 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能夠拉近與客戶的關係 就是河馬保險希望做到的事情

Duke成功透過河馬保險協助客戶管理保單,了解保單資訊,也成功透過河保險打造自己的服務網絡,河馬保險的群眾推播系統也為未來彼此在保單互動上面多加了一個元素。讓客戶關係不是買賣保險的關係,而是建立未來長期服務的關係。

客戶的妹妹原先也正在考慮要規劃保單,正煩惱著身邊許多的業務員不知道該選擇推的時候,正巧客戶在收到這個APP服務後,能更有信心地推薦自己的妹妹也讓Duke規劃保單,原因除了Duke本身的用心規劃,保險專業外,也提供了資訊對稱的服務價值,這使得客戶的妹妹也更放心把保單的規劃交付給Duke。

河馬保險提供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是雙贏的資訊服務

在這個資訊容易取得的時代,越來越多人會上網找詢各式各樣的保險資訊,而河馬保險提供的資訊服務就是為了讓客戶對業務夥伴提供的服務產生價值、對業務夥伴提供的資訊服務感到安心。

期盼Duke在未來的業務生涯也能夠業績長紅,也希望Duke的客戶能夠持續為他推薦更多客戶。

河馬保險是讓客戶越來越愛你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 有 1 則迴響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