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河馬保險 給客戶有感服務轉變為你的保險粉絲

繼上一次分享了 河馬保險 是讓客戶越來越愛你的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的故事之後,團隊又接到了一個值得分享的故事,更了解到每一個業務夥伴以及客戶也都會產生的共同問題,那就是保單管理以及保費管理這兩件事。

大誠保經 晴曜通訊處的KiKi以保費管理為主軸,利用 河馬保險 開拓新藍海

在河馬保險的系統當中,存在著許多的功能,也有不同的使用主軸,而在新竹大誠保經-晴曜通訊處處理經KiKi的嚐試當中,他找到了讓客戶滿意,也能夠提高服務效率降低服務成本的服務內容,那就是「保費資訊」這個服務痛點,透過河馬保險提供客戶保費資訊就是他的新藍海之一。

圖片內容經過業務夥伴及客戶同意,經保護使用者資訊處理,將部份可辦識的個人資訊隱藏後分享。

深入訪談KiKi與客戶Sean的在 河馬保險 發生的故事

經由KiKi更深入的分享得知,KiKi原先服務於新竹科學園區的知名半導體公司,放下了原先人人稱羡的科技新貴名號,轉職到了保險行業(小編也感到非常敬佩)這對他來說是一個重大的決定,也是一個全新的挑戰。

而Sean則是KiKi在進入@大誠保險經紀人以前,職場當中的同事的先生(小編推測:聽由KiKi的描述並不是非常熟識的緣故關係)在成為KiKi的客戶之前,也與許多的保險業務員談過各式各樣的建議書,始終沒有下定決心向某一位業務夥伴投保。

然後身為竹科高階主管的Sean在接觸到同為科技人的KiKi之後,發現2人的保險觀念以及投保方向都非常契合,於是就成為了KiKi的客戶,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2個人都遇到了令人困擾的問題,那就是保險服務的資訊並沒有一個可以整合資訊的系統可以解決2個人的問題。

河馬保險 解決了KiKi與客戶2個人共同的困擾

在以往的方式當中,客戶遇到了「繳費問題」的時候,90%以上的機率是透過通訊軟體向KiKi詢問他的保費狀況、繳費管道、繳費金額…等等的保費資訊。

從訪談中可以感受的到KiKi是一個非常認真也服務細膩的業務夥伴,提醒客戶繳費的這件事情是她認為重要卻又難以落實的小事,然而隨著客戶客戶越來越多,也讓他對這件事情越來越困擾。

而這件事情在客戶這一端也讓客戶覺得「明明就是小事情,我還得去麻煩我的業務員」,那到底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自己處理,也不用特地麻煩業務員的,為彼此節省時間呢?

此時KiKi透河馬保險可以提供給客戶更貼近的服務,那就是河馬保險保戶APP的即時保單資訊。而且河馬保險保戶APP可以在客戶的保單繳費周期日前的60天、30天、15天、7天自動推播提示客戶他的預估保費、繳費管道、繳費方式等資訊。為2個人都帶來了十分便利的資訊服務。

解決了客戶的問題 就能增加客戶的滿意度 也提升自己的服務效率

越來越多的客戶,都可以體諒業務夥伴們的辛勞,也有越來越多的客戶認為可以把這些簡單的事情自己DIY,把更多的時間留給業務夥伴去開拓更多的客戶,不論是推廣保障或是談談理財,業務夥伴的時間就是非常的寶貴。客戶也不想因為這類查詢保單內容的事情而在等待業務夥伴的回覆!

過往的日子理,我們缺少的是一個可以解決「成交後帶來的服務成本」的工具,現在河馬保險就是可以幫忙解決這些問題的唯一選擇。

期盼KiKi在未來的業務生涯也能夠展業順利,也希望KiKi的客戶能夠持續為他推薦更多客戶。更期盼KiKi能透過他的成功方程式,帶領新竹大誠保經-晴曜通訊處發光發熱!!

河馬保險 給客戶有感服務轉變為你的保險粉絲” 有 1 則迴響

迴響已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