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客戶數河馬保險「轉介紹」工具你一定不能錯過

新人從事保險業務,大部分會選擇從「緣故市場」開始,要怎麼拓展到陌生市場,「轉介紹」就是關鍵!「轉介紹市場」比「陌生市場」多了一份間接信任,透過「緣故市場」可以展開源源不絕的名單!具備「轉介紹」的機會,就是未來型保險業務員必須具備的能力!

面對新的客戶你也有這三個困擾嗎?

  1. 不知道如何開口
  2. 還沒有開始就被拒絕
  3. 擔心自己不夠專業

我相信無論是新人或是資深業務,常常在面對新的保戶都有很複雜的心情,面對每一次的拒絕都可能是成功的關鍵,想要更多的客戶?交給河馬保險保戶版APP,讓更多保戶找到你!

避免尷尬 ! 河馬保險「保戶App」替你提出「轉介紹」

好的工具幫你說好話,讓你不用自己開口就有轉介紹機會!
在幫客戶規劃完保單或是做完保單彙整後,發送「保戶App」給客戶檢視保障內容,河馬系統就會主動詢問「是否要介紹&分享這位用心的保險專員?」即時分享,保戶告訴保戶就是最好的轉介!

避免被拒絕 ! 推薦使用「保單彙整App」,而非直接介紹業務員 

保險真的很重要,大部分保戶想要請保險業務員處理都是既期待又難以招架的狀態,認識業務員的有很大的機會是透過朋友或是家人介紹而來,想要推薦自己的業務員以下兩個您喜歡哪一種呢?
情境1:你看這個系統幫我整理好保單超級清楚的,你要不要試試?
情境2:我的業務整理保單很清楚,你甚麼時候有空要不要跟他見個面聊一下保單?
朋友想要介紹業務認識,馬上就要見面是不是讓你感到不自在?河馬保險成為串聯的鑰匙,請客戶介紹「保單彙整App」給身邊的朋友,保單彙整直接告訴你的保障內容,業務關係更信任

河馬保險讓你夠自信,業務老手新手都必備串聯保戶APP成為成交關鍵

透過保單彙整App,視覺化把複雜難懂的保單彙整並說明清楚,一手掌握客戶已經有保障,就可以更清楚知道需要再新增的保障內容。河馬保險絕對是專業的保險業務員必備工具!

現在有更多的業務員都在FB/IG做了個人品牌曝光與經營,再搭配Line溝通經營以及河馬保險App深度剖析,4大數位工具就是業務夥伴的最佳的數位行銷利器。不論數位環境怎樣千變萬化或是疫情還是AI,善用數位工具,你就是走在時代尖端「未來型」保險業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