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保險 打好關係的平台

保險客戶管理系統 河馬保險全台首創的保戶版APP 讓你的業務存在感大大提升

好的保險客戶管理系統,就是要能夠讓客戶感受到業務的存在,更能夠提高業務的服務品質,也能夠提高服務的價值。品質可以透過個人的付出來提升專業知識充實自己能夠服務的範圍,但服務的價值很難讓客戶感受的到,只因為保險不是天天理賠,但又需要時時存在,就讓河馬保險獨創的保戶版APP來創造服務的價值吧。

全台唯一擁有的保戶APP的保險客戶管理系統

保險客戶管理系統 管理的不只有保單 更提升「關係」

保險,一種無形的商品。也正因為保險的無形,造就了這個產業更需要的「關係」這個關係不是「人情」而是服務帶來的溫度。

許多時候我們常常以為的保險服務就是「保險理賠」「契約變更」但是我們更常經營的事情卻都不是建立在這些保險事情之上。

而這份「關係」往往成為一個業務員保險生涯起落的關鍵。

客戶不會天天需要「保險理賠」也不會天天拿起保單來閱讀自己有什麼樣的保險,但是「保險」這件事情只要客戶在要保書上面簽上大名,透過業務員送件生效,那往往就是業務員一輩子的責任。而這保單只要「不解約」「不停效」「不失效」「不終止」那還真的有可能要跟著這個業務員一輩子。

你說還有什麼「關係」比一份保單更密不可分的呢?業務員的名字可是要留在客戶要保書當中「一輩子」的呢!

能夠讓客戶想起業務的保險客戶管理系統

許多業務夥伴常常問起,透過河馬保險給客戶保戶APP有什麼好處?與其說是好處,更重要的是價值,回想一下「沒有契變」「沒有理賠」可能保險服務情境,是不是沒有方式可以與客戶接觸,但是真正的機會點來臨的時候,是不是又覺得這件事情太小,小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繳費提醒可以讓保險客戶管理系統幫忙你

能提醒客戶繳費的客戶管理系統 就能讓業務多點存在感

每一張保單成交之後,如果客戶沒有理賠、沒有契變,我們有什麼樣的機會可以讓客戶想起「業務夥伴」呢?

提醒客戶繳費就是一個非常合適的時間點,因為這件事情與保險明確相關,也是我們適合關心近況的時候,有些客戶買的保單超過2張,一年當中能接觸的機會至少就有2次。但是忙碌的我們會拿起手機,發個息或是撥通電話提醒客戶嗎?答案是:不容易。

河馬保險能夠提供的就是在每個保單提醒的機會點,適時的推播給客戶,既不會造成客戶覺得「這麼小的事還特地打電話來?」又可以有「適時讓客戶想起保險」的作用。

close up photo of smartphone

河馬保險的保單事件推播時間點

河馬保險的保戶版APP在每一個保單事件點的前60/45/30/15/7天,都會自動發送推播提醒客戶保單事件,現在會發送推播的就有「保單繳費日」「信用卡到期日」「車險到期日」,光是這些推播的次數,一年就能讓客戶想起你好幾次。

如同這篇文章中提到的,訂閱經濟來自於使用的「活躍度」,業務夥伴們不妨試想一下,當今天如果我們訂閱了Netflix,但是沒有經常使用他來看影片,久而久之就是取消訂閱。

然而客戶們也是一樣的,只要今天購買了保險,雖然擁有了一個業務員,但是只要業務員沒有適時出現或是立即協助,那就會忘了當初購買保險時候的感覺。適時的讓河馬保險來提醒客戶,提升保戶對於保險的活躍度,是非常重要的小事。

河馬保險要打造的是一個能夠讓客戶更容易想起保險以及業務夥伴的客戶管理系統

當保險成交之後,還有什麼比「維繫」更重要的事情呢?

當沒有理賠、沒有契變,聯絡客戶還能有什麼方式來維繫關係呢?

河馬保險就是要讓客戶管理系統成為一個可以互動的平台,擺脫以往紙本會過期,關係會遺忘,的業務模式,打造新型態的客戶關係管理平台,讓業務夥伴更有效率。